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职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高职教育
高职部介绍

   高等职业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一种重要类型,肩负着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使命。为适应新世纪通信高技术及信息产业高速度发展的需要,缓解陕西省信息产业对高技术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结合西安邮电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优势与特色,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于1999年首次开设了数据通信,电子信息两个高职专业。近几年来,学院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高新技术的推广为发展动力,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调整专业结构,拓宽办学思路,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目前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有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11个高职专业,在校高职学生200余名。   

多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高职教育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硬件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一套较为科学完整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制度体系,造就了一支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的管理队伍,依托学校优势,建立了一支稳定的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良好的教学环境和设施、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出色的管理干部队伍和严格规范的各类规章制度和措施有效的保证了脱产教学的质量。高职学生就业率多年居全省公办高职院校前列,学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的成果。   

我校十多年来高职教育培养了大批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其中绝大部分毕业生工作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第一线,许多学生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和优异的成绩,使我校的高职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最后更新 (2014-09-12 18:43)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