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升本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高职教育>>专升本考试>>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5-07-03 11:13  

陕招办〔2015〕6号

 

各有关高校:  

    为做好2015年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各专业均考两门专业课,每门课程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各专业对应的考试科目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2015年3月10日前各学校自行安排。  

    三、专业课考试的命题、组考、阅卷及合格分数线的确定工作由各生源学校负责。  

    四、各生源学校须将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并在3月13日前将分专业考试成绩册、合格分数线及合格考生名单报送市(区)招办,以便进行报考资格复查。  

    各生源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完善程序,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专业课考试工作。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2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