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2016-10-08 09:45  

央企实力再现,分公司筹备招兵买马,现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 

部门经理:4500+管理津贴+佣金+各项奖金 

要求:年龄22—45周岁;能够履行部门经理的职责;能够组织好营业部的各项会议,开展营业部查勤和活动量管理等日常工作;能够负责所辖营业组的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能够分析市场信息,掌握客户动态并向上级组织汇报,能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营业指标。 

营销主管:2000+管理津贴+佣金+各项奖金 

要求:年龄22—45周岁;能够履行业务主任工作的职责;能够组织好营业部的各项会议,开展营业部查勤和活动量管理等日常工作;能够负责所辖员工的辅导,陪同展业,教育训练等工作,能够制定并组织执行营业部的工作规划,填写和策划活动组的激励方案。 

销售精英: 

试用期:无责底薪1500+有责底薪4000+佣金+各项奖金 

转正期:底薪3100+有责底薪4000+佣金+各项奖金 

要求:年龄25—45周岁,中专及大专以上学历,从事过市场、销售工作者优先;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绩优积极进取和接受挑战的个性;西安市本地户口优先。 

联系人:杨经理联系电话:1779137725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