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继职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5-06-16 15:31  

6月12日,继职学院分团委在雁塔校区举行校园文明安全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以“和谐校园,共创蓝天,安全之责,尽在你我”为主题开展签名活动,号召大家关注校园文明安全,从自身做起,共创和谐文明校园。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并在校园广播同步播放,宣传页内容涉及校园常见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措施,在校园和宿舍内张贴了宣传海报,宣传海报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提醒同学们注意校园内外及宿舍内的用电、用水、饮食、防火防盗等方面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预防为先。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签名,响应倡议纷纷加入到宣传志愿者的行列,毕业班的同学表示要将文明与和谐留下,带上知识与成长离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