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继职学院举行2016年专升本考前动员
2016-04-07 15:32  

4月7日下午,继职学院在A205教室举行2016年专升本考前动员会,该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辅导员张晔和即将参加考试的27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曹利戈以学院之前升本并取得优秀发展的学生为案例,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选择,树立信心,走向美好的未来。他说,我校学生专升本升学率逐年提升,在全省位居前列,这得益于我校学生高考录取成绩在全省高职生源中名列前茅及勤奋认真的学习态度。他希望同学们要以自信的心态和良好的情绪迎接考试。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诚信考试。张晔对考试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强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