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十)
2019-11-29 16:15  

2019年11月25日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

结合上级要求,会议中,张宁领学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影片《喜盈代村》,感受并学习了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张继荣对我院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每一位党员要提高标准、筑牢底线。

全体会议结束后,学工综合支部、培训函授支部各自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