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2014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
2015-03-20 15:20 张晔 

根据学校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统一安排,2015年寒假期间,继职学院2014级4组同学利用假期回家时间,回访自己的母校,拜访恩师,宣传西邮。 

4组同学分别回访了宝鸡市东风路高级中学、渭南市吝店中学、江苏大屯矿区第一中学、上海常青中学等4所中学。实践中,同学们积极认真,以多种形式开展实践活动,如“重新体验中学课堂”、“主题班会”、“向恩师说谢谢”、“与学弟学妹聊聊天”等,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拜谢恩师,与学弟学妹座谈,积极宣传介绍西安邮电大学,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收获。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怎样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更懂得了感恩的意义。同时也有效地宣传了西安邮电大学,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