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导师制”师生交流主题沙龙
2015-05-05 15:37 张晔 

在学校“教研统一、开放办学、人文与科学并重”的办学理念指导下,继职学院深入推行“高职教育导师制”,  4月30日下午 ,继职学院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办师生交流主题沙龙。通技1401班导师、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与学生30余人畅谈大学和职业生涯规划。

    会上,同学们主要针对想象中的大学与现实中的大学、时间管理分配、人际关系、思维方式的转变、选择与适应等方面进行了自由发言,各抒己见。有同学说,大学与中学最大的区别就是思维方式的转变,大学让我们的思维逐渐成熟,逐渐完善。也有同学说到,来到大学最大的变化就是懂得了选择与适应的重要性,也逐渐学会了合理选择与坦然面对。随后,导师曹利戈分别从“自信、自强、自律”三个方面,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及存在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指导。他认为,同学们既要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也要明确自身的不足,也就是既要有充分的自信,又要有准确地自我定位,懂得自律,学习技能,练就本领,才能自强。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承担,学会规划人生。  

    “导师制”师生交流主题沙龙围绕不同的主题不定期举办,旨在搭建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指导学生规划大学和人生,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20150500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