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首届青海联通员工学历提升班开班
2015-06-04 15:55 成人教育部 

20150603001

 5月29日 ,西安邮电大学首届青海联通员工继续教育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在西宁举行。副校长范九伦教授,青海联通副总经理郭春明出席会议,青海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延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副院长郭琪参加开班仪式,青海联通人力资源部彭中副总经理主持仪式。

 

范九伦在致辞中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我校与青海联通的友好合作历程,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工作,通过参加此次学历提升,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范九伦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青海联通的交流合作,积极与企业搭建人才供需的桥梁,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郭春明在讲话中对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海联通的基本情况,他强调青海联通的发展离不开西邮的支持,希望以此次学历提升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促进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的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