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师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2015-06-12 15:58 培训部 

20150612001

    6月8日下午,我院师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   举行“结对共建、共同进步”专题教育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曹利戈、继职学院综合支部、继职学院培训支部、经管雁塔校区3号学生公寓2支部,经管雁塔校区4号学生公寓1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职学院培训支部书记傅瑞星主持。  

    院党委书记曹利戈首先深入解读了崔智林教授讲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专题教育党课。其次,以“五个坚持”为标准,指导师生党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学生党员分别从“五个坚持”出发探讨了自身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座谈会,师生党员们对“三严三实”党课教育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也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