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岗位聘任暨合同签定仪式
2010-04-29 14:16  

4月 28日,继职学院举行岗位聘任暨合同签定仪式,院长薛蓉娜向大家通报了有关此次岗位聘任的情况,并和大家签定了目标责任书。为了做好岗位聘任工 作,继职学院按照《西安邮电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及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根据人事处下放的岗位指数,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了《继职业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及实施办 法》,并广泛听取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成立了岗位聘任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级岗位的职责和目标任务,为此次岗位聘任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艰实的基础。 最后薛院长还号召大家以此为契机,强化岗位意识,努力工作,为继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