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湖北省邮政营销团队高管进修班
2010-09-15 14:21  

本网讯 9月3日至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邮政营销团队高管进修班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湖北省各地市邮政高级管理人员及营销团队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院党委书记赵明、副院长惠庆春及湖北省邮政公司工会副主席、市场部副主任、大客户中心经理周天涛参加了开班仪式及结业典礼,并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为期4天,期间,我校副校长温小郑教授作题为《领导艺术与执行力》的专题讲座,教务处长樊相宇教授作题为《学习型组织建设》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王养成教授作题为《团队管理与沟通技巧》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李刚老师作题为《大客户关系管理与实战》的专题讲座;在完成培训课程的同时,我院教职工与培训班学员开展了相关体育竞赛。 

培训结束后,学员赴陕西邮政分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