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10-13 14:23  

 

本网讯 (记者 梁海霞)10月13日上午,西安邮电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与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温小郑、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少新、刘康宁出席签字仪式。 

温小郑副校长在致辞中,对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师资情况,希望双方珍惜此次合作机会,互惠互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刘康宁副院长感谢我校的支持,并就该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蓉娜与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少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教务处、学生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惠庆春主持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