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羽毛球队夺得校羽毛球赛团体亚军
2010-12-15 14:37  

我校2010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2月5日下午在雁塔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夺得了团体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分会组成的14支队伍参赛,每队按女单、男双、混双、女双、男单的顺序上场,采取五局三胜制。作为全院最小的分会,我院代表队由赵明书记和薛蓉娜院长亲自率队参赛。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经过精心组织,最终取得了团体亚军的不俗战绩。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促进了和各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与学习,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可谓是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