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委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
2012-11-13 15:45  

为强化党史教育,加强党委思想建设,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2012年11月17日继职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关中首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蓝田县葛牌镇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七个展室,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和聆听讲解,了解到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斗争历史,1935年,在中共鄂豫陕省委领导下,由徐宝珊、吴焕先、程子华、徐海东等率领的红二十五军突进葛牌镇全歼围敌之后,在关中地区建立的最早的红色政权。红色政权建立后,开展了一系列革命活动和对敌斗争,为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和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为继职学院的发展乃至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21123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