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2-11-30 15:46  

11月29日上午8时,我院在雁塔区教学楼A801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明、院长薛蓉娜、副院长廖亮、分团委书记杨俐、高职教育部副主任傅瑞星老师和11级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11级辅导员雷艳妮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薛蓉娜院长以自己30年来教学生涯的典型生活事例为切入点,诚恳地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培养自立、自主、自觉的能力;二、应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三、培养勤奋钻研的精神。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的学生和老师畅所欲言,就在学习、生活中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问题及疑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解答。学生总体对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赵明书记总结讲话,恳切地希望学生珍惜时间,充实自己,完善自身,并认真听取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同学们承诺: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将采取切实的改进措施使每项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落到实处。上午10时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