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继职学院干部调整任职宣布大会
2014-01-02 15:48  

 

2013年12月30日下午,继职学院干部调整任职宣布大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省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校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昌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新柱,继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张新柱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继职学院的干部任免决定,由于年龄原因免去赵明处级领导职务,保留处级待遇,留继职学院工作;曹利戈任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赵明、曹利戈和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精诚团结,燃烧激情,顽强拼搏,努力建设继职学院新局面。  

卢建军指出,继职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战略,为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了贡献,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工信部领导的肯定。他对该院新的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团结协作,班子成员在日常管理和工作中努力做到“善良、宽厚、包容、协作”,继续保持战斗力,共同搞好学院建设;二是处理好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3个方面的关系,在班子调整的同时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协同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依托行业,积极发展继续教育推动学校整体工作。  

董小龙对继职学院原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3点希望:(一)要珍惜这个团队,团结合作,以集体利益为重,搭建平台干出更好的成绩;(二)领导干部要勇于承担,坦然面对得失,时刻以大局为重;(三)继续教育发展机遇良好,班子要精诚合作,带领大家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