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首届教职工活动月顺利开幕
2014-04-14 15:53  

 

为引导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13日,继职学院首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教职工活动月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左建莉、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曹利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分工会主席赵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昌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继职学院以“活动月”的形式引导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符合我校工会“成长在西邮、奉献在西邮、健康在西邮、快乐在西邮”的一贯工作理念,形式新颖,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竞赛规程设置规范,在我校尚属首创,最后,他希望继职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快乐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代表裁判组宣誓发言,将秉公执裁,院长薛蓉娜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发言,一定认真比赛,服从裁判员裁定。继职学院首届“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教职工活动月在紧张有序的羽毛球比赛中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