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14-04-19 15:58  

4月29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B302教室召开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座谈会。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毕业班辅导员及未就业学生参会。  

党委书记曹利戈以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来指导未就业学生求职。曹利戈认为,不管是求学还是工作,都应该做到“知己知彼”,准确的自我定位,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环境,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先就业再择业。这就像高考填报志愿,既不能浪费了自己的分数,也不能报的太高,一定要清楚地把握这中间的平衡点,这样才能很快地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位。  

最后,曹利戈对未就业学生提出要求和期望。他要求每一名同学要积极行动起来,开阔视野,不要仅限于一二线城市,其他城市也会有好的机会,关键是每个人要准备好抓住每一次机会。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顺利毕业,找到自己称心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