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14-09-03 16:17  

8月30日下午4点,继职学院在教学楼B101教室举行2014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副院长郭琪、副院长张宁出席见面会,新生辅导员、全体2014级新生及家长参会。  

会上,副院长郭琪针对家长和新生比较关心的专业、课程、专升本、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郭琪讲到,继职学院以往专升本升学率在全省都是名列前茅,学院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专门开设专业课和统考课辅导班,2014级同学的高考成绩都不错,基础都比较好,希望树立信心,以专升本为目标,以学业为主,勤奋学习,希望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2014级新生辅导员就学院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党员工作站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继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舞台,希望2014级同学能够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靓丽青春。参会家长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会上也都一一给予满意的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曹利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2014级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虽然我们都是以较高的成绩考入西邮,但是这并非可以高枕无忧,大学生活如何度过,三年以后何去何从,是就业还是升学,也是我们各位同学和家长应该慎重考虑的。西邮有着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希望各位同学树立信心,再接再厉,不要以高职为终点,要以高职为起点,着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