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继续教育工作
2014-09-09 16:19  

9月5日,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在长安校区行政楼贵宾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并部署继续教育工作。副校长温小郑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继职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指出,要从学校发展的战略高度去思考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加快培训基地的筹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继续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统筹管理和指导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二是要加大经费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教育培训水平。三是要依托行业特色,以邮政、通信运营商为主,积极筹建西北行业培训基地,同时积极开拓其他领域培训市场。  

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建设中兴-西邮培训基地的工作。副校长温小郑对落实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建设中兴-西邮培训基地有助于我校学生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实践能力、缩短适应职场的时间,从而提升学生的竞争力。  

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发挥各自职责、互相支持配合,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