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15-09-07 16:24  

9月6日下午3点,继职学院在教学楼B301教室举行2015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曹利戈见面会,学工办老师、全体2015级新生及家长参会。  

会上,学工办吴渤老师针对家长和新生比较关心的专业、课程、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继职学院近年来专升本升学率在全省都是名列前茅,2015年升学率达90%,学院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专门开设专业课辅导班,希望2015级同学树立信心,以专升本为目标,以学业为主,勤奋学习,希望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院长薛蓉娜详细谈了专升本和出国留学等升学途径,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独立,学会自我管理和约束,也希望家长与学院保持联系,关心和关注学生的成长。党委书记曹利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结合案例,说明了大学和中学的不同,步入大学,将进入启发式的教育,不再是灌输式教育,希望同学们转变思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2015级同学寄予厚望,大学生活如何度过,三年以后何去何从,是就业还是升学,也是我们各位同学和家长应该慎重考虑的。西邮有着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希望各位同学树立信心,再接再厉。  

2015级新生辅导员就学院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日常管理及近期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继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舞台,希望2015级同学能够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靓丽青春。参会家长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会上也都一一给予满意的解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