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论坛讲座
2015-12-18 16:05  

        11月27日 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B101教室举办科技创新论坛讲座,我校惠小强教授应邀作题为“用自信创造自己的世界”的报告,继职学院师生1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惠小强 教授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具备质疑和论证的能力,或许每个人都会解答问题,然而提出问题更为重要。人生最重要的事无非做人和做事,做人和做事是相乘的关系,一项为零则结果为零。而大学最重要的事是生存(身体健康、敬畏生命、门门课程及格)、淋漓尽致地内化大学的丰富资源(充分利用西邮的丰富资源)、知道每学年的重点,时刻践行。人生的每一阶段都需要规划和设计,学会建立大局观、长远观和底线观,无线拉长自己的优点,影响生存质量和毕业的缺点加以改正,远离对大学生的差评,用自信创造自己的世界。

       惠小强 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翔实,生动活泼,唤醒和激发了同学们对人生、大学的思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