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继职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8 08:51 办公室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17上午继职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贾明远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杨乐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主持会议。

继职学院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工作,系统学习领会了相关文件精神,开展谈心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召开预备会议,对撰写的发言材料认真研究把关。会上,曹利戈代表继职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检查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员班子成员薛蓉娜、郭琪、张宁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不严不实”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组织学习、学员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贾明远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召开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继职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清廉的集体,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这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贾明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学习掌握学校各项政策,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二、坚持依法治院,按照学校一章八制要求,规范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实行院务公开、领导接待日,心存戒尺、守好底线,建立起一个公开、公正、透明的领导班子;三、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在继职学院发展中要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发展思路、规章制度、管理机制等方面要有新路子、新思想、新方法、新举措,通过创新提高质量,不断为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