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2016年第一期培训班
2016-04-26 16:16 培训部 

4月25日,我校举办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2016年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典礼并讲话,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郭琪、张宁,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督导刘振凯参加典礼,开幕式由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主持。    

贾明远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薛蓉娜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表示将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并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刘振凯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张宁对培训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本期培训班,共有180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选派业内资深专家进行讲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