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04 10:26  

5月3日,继职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教学楼14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曹利戈首先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及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接着宣读了《继职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继职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时间表》,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时间表》规定开展活动,做到有活动,有记录,有实效。学院党委将在每月第一周召开扩大会议,检查各支部开展情况,同时开展学习交流。  

会后,各支部领取了学习文件及活动开展记录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