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7 10:54 张晔 

5月16日下午,继职学院党委在十四号党员工作站开展“两学一做”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活动。党委书记曹利戈、学工支部书记吴渤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逐字逐句诵读,进一步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提高理论素养,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接着,党委书记曹利戈为全体参会党员讲了一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首先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及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历史发展及成就,讲述了党的创立、发展的艰辛历程,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共产党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靠的是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和党性。希望我们每一位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细致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内涵,最终落实于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学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建立联系,师生互动,加强交流,共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