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2016-05-25 09:23  

5月2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我校函授站陕西通信技师学院承办,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在通信技师学院举行。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致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勇、全国各函授站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主持。  

贾明远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函授站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作《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开启函授教育工作新常态》的工作报告,对目前我校函授工作面临的困难、发展机遇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曹利戈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函授站的决定》。  

会上,各函授站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函授教育生源市场、招生宣传、教学质量管控、成人学位英语考试、学位授予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