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莅临继职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工作并讲党课
2016-05-30 10:14  

5月27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莅临继职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工作,同时给继职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有理论深度的主题党课,继职学院党委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首先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继职学院党委依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继职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时间安排表,要求支部有方案、党员有计划,做到有活动、有记录、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  

随后,副校长贾明远从“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特点、目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着力解决的五个问题、如何做合格党员等七个方面讲了一节深入浅出、生动而翔实的党课,同时就“如何加强党性锻炼”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贾明远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针对党内出现理想信念淡化、宗旨意识薄弱等问题打出的组合拳,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的巩固和拓展,是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的延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旨在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模糊、党员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问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真学、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要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贾明远还从党性的内涵、锻炼党性的方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加强党性锻炼进行了详细解读,广大党员要通过读书学习、积极实践、自我反省、参加党内生活、慎独等五种途径进行党性锻炼,共产党员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严守党纪国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  

最后,贾明远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