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一章八制”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2016-05-27 14:59  

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一章八制”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依法治校,推进“一章八制”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学校要求成立继职学院专项工作小组,由曹利戈书记和薛蓉娜院长任组长,负责协调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党风廉政责任制、党的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学院制度建设、决策程序及党政联席会议等方面深入自查,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专项工作的全过程,并且提出针对性建议,有效促进学院内部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和法治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