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2016级预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6-09-14 08:17 张晔 

近日,继职学院迎来73名2016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新生,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基础,更是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重要保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至关重要。继职学院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院实际,开展系列活动,帮助新生顺利进入和适应大学生活。   

9月3日,在雁塔校区B201教室召开2016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与新生及家长开展交流,介绍预科生教学及生活等方面情况,搭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桥梁。   

9月4日,在雁塔校区A102教室辅导员组织2016级新生召开第一次班会,就教学、生活、文体活动、校纪校规、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题教育,并安排新生以“给辅导员的一封信”的方式与辅导员开展交流,介绍自己及对大学的期望。   

9月12日,在雁塔校区A602教室召开2016级预科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院长薛蓉娜、副院长郭琪参加座谈会。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开学一周以来的上课、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困惑及意见建议进行的交流,学院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对预科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实施“导师制”,每个班级都由一名院领导作为导师进行指导,不定期开展主题活动,答疑解惑,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以上活动效果良好,16级预科生目前适应良好,学习积极性高,求知欲强,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创新形式,坚持需求导向,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