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提前完成2016年快递行业技能鉴定工作
2016-09-19 09:13  

2016年,在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正确领导下,我院提前完成陕西省快递行业技能鉴定考试及考前培训计划,共开展3期鉴定工作,培训及鉴定人次3300余人。   

今年以来,根据陕西省邮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安排,我院教育培训中心精心安排培训计划,抽调精干师资,深入地市基层,送教送考上门,每期培训在西安开设考点的同时,先后在汉中、渭南、榆林、咸阳、安康5个地市同时完成了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极大的方便了学员,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16年陕西省快递行业技能鉴定工作共5期,最后两期将在10月和12月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