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前三季度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6-09-30 11:48  

9月初,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工作,完成了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班、陕西省快递行业技能鉴定考试及考前培训等工作,共计培训3900余人,圆满完成前三季度教育培训工作。 

参加全国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学员分别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通建设等30多家企业,共600余人,聘请了国招标投标协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的业内资深专家进行讲授,学员对学校在培训教学、管理、组织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加陕西省快递业务员技能鉴定考试及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EMS、顺丰速运、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等50多家企业,共有3300余人参加培训及考试。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培训计划,抽调精干师资,利用暑假实践先后在西安、汉中、渭南、榆林、咸阳、安康等地市送教送考上门,极大的方便了学员,提前完成2016年度鉴定计划,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