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6-09-30 17:53 张晔 

9月30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学校评估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继职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院长薛蓉娜就学校《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院内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学校正处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打起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做好相应准备,为学校评估工作增添光彩和加分。党委书记曹利戈就评估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全体继职学院教职员工要全力以赴,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为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书记曹利戈还就假期相关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