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2016级预科生导师见面及座谈会
2016-10-24 17:44  

21日,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A602教室举办2016级预科生导师见面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院长薛蓉娜、副院长郭琪、张宁、学工办老师及2016级73名预科生参会。  

会上,书记曹利戈就学院“导师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2016级预科生导师制工作进行了安排,文科班有院长薛蓉娜担任导师,理科班由书记曹利戈担任导师。随后,进行了2016级导师第一次座谈会,同学们就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谈感受、提问题和建议,尤其是对于一年后的专业选择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导师制”是继职学院的一项育人措施,是对全员育人的落实,通过主题沙龙、讲座、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学生的学习、人生规划、生活等多方面进行指导,自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