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走进十四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2016-11-07 15:21  

11月4日,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走进十四号党员工作站,为站内学生讲了一节以“弘扬长征精神,汲取筑梦力量”的主题党课。指导老师及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在本次党课中,曹利戈结合国家当前改革发展大局以及大学生的人生规划,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及重大现实意义,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育广大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做好学生本分,为本次评估工作增光添彩。曹利戈指出,长征是人类活动的一次大事件,长征精神也是人类共同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在深刻认识红军长征精神的同时,要切实践行长征精神,大到当前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以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都是一次新的长征路,都需要我们秉承长征精神,艰苦奋斗,奋发有为。小到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也都是一次长征路,也需要我们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指导和规划自己的人生,践行长征精神,要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速运转的头脑,打下扎实的专业素养,走好自己的人生长征路。正值学校评估关键时期,我们的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深刻认识到本次评估的重要性,顾全大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为学校评估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践行长征精神,做好学生本分,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学校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