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委各支部完成“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2016-11-14 15:56  

继职学院党委下属5个支部,其中4个教工支部和1个学生支部。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已圆满完成了四个专题学习讨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形式,学做结合,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截止10月底,各支部已全部完成第四专题的学习讨论。各支部围绕强化担当意识,坚持做到在困难面前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等方面,结合部门业务特点,坚持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同时各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继职学院党委定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检查指导和督促各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本支部特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抓日常和经常,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带头查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三要进行一次总的回头看,细致梳理,查漏补缺;四要认真准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进行“四对照四查看”,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