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开展多项工作迎接审核评估
2016-11-14 16:08  

11月8日,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带领学院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学院全部42间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11月以来,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每天带领学院学工干部深入课堂,督查学风及校园文明举止行为。  

11月13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A102教室举办评估相关工作专题培训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上,学院辅导员针对评估相关工作从宿舍安全卫生、课堂纪律、校园文明举止行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尤其是对于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辅导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