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2016级预科理科班导师制主题活动
2016-10-28 16:18  

10月28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A602教室举办了2016级预科理科班导师制主题座谈会,理科班导师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及理科班49名学生参会。  

会上,学生就入学以来在学习中出现的困惑、意向的本科专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发言中反映了同学们求学求知的浓厚兴趣以及对于未来本科阶段的设想。导师曹利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结合自身情况,运用生活中形象的案例给大家解释了理工科的专业特性、关注的内容和领域,尤其是针对大家的意向就读专业进行了初步的专业教育,让同学们对于理工科、对于学校的相关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以后的深入了解专业以及专业选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导师曹利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规划大学生涯,认识到预科阶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学习和思考,夯实基础,为本科阶段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