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与学生畅谈人生规划
2016-11-16 09:23  

15日,在雁塔校区305教室,继职学院举办导师制座谈会,院长薛蓉娜与物流1501班学生畅谈人生规划。  

会上,物流1501班田伟强等十余名同学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及人生规划等方面发言,谈了自己的困惑、问题及设想。比如田伟强同学说到,从开始上专科的不甘,有了后来的适应,到现在的努力奋斗,经过自己深入的思考和人生规划,现在积极准备专升本,并考了银行从业资格证等证书,也为就业积累能量和资本,自己志愿于志愿西部建设,现在的自己满满的都是正能量。院长薛蓉娜对每个人的发言都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她认为,作为学生最主要的还是学习,同时大家还要关注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管是升本还是就业,都同样需要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综合能力。总之,不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需要树立自信,积极努力,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持续两个多小时,导师的指导,让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晰,思考更加有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