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继职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6-12-19 09:15  

16日,继职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薛蓉娜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利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曹利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曹利戈认为,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首先要深刻认识和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大家要认真研究国内外、校内外的大环境,认真学习和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坚持好和把握好社会主义方向,办好培训班,培养好学生,认真做到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   

副校长贾明远讲到,继职学院党委本次学习安排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深入人心,精准体现了高等教育的规律、思想政治教育的规律以及人才成长的规律,高等教育要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贾明远对大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深入领会新思想、新提法;(二)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要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三)要按照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尽职尽责,抓好落实。   

最后,参会人员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贾明远讲话进行了讨论,曹利戈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并按照贾校长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