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7-01-11 10:32  

根据按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精神以及《继职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通知》的安排,1月9日,继职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书记曹利戈、院长薛蓉娜、全体处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1名党员代表、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利戈主持。 

会上,党委所辖5个党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述职。接着,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及平时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曹利戈对各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成效,尤其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各支部能够以党建工作为核心,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三、要加强调研和思考,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