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办2016级预科生专业教育暨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
2017-03-23 09:49  

22日,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A406教室举办2016级预科生专业教育暨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邀请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屈军锁教授、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分别就学校理工类、人文社科类专业进行讲解。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学工办老师及2016级73名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参加。会议由继职学院副院长郭琪主持。  

会上,首先由屈军锁教授就学校五个理工科院系各自的专业群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薛蓉娜教授就相关人文社科类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两位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以同学们熟知的、鲜活的案例为导入,就各专业的研究领域、基础课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及疑惑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继职学院学工办主任吴渤老师就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专业分流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最后,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就专业分流、专业选择、学习和生活等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他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深入了解各专业和客观评估自身综合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二)对于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院有严格的管理和培养制度,针对大家预科期间及本科阶段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持续关注,预科与本科是密切关联的。(三)大家的学习成绩、综合表现事关后面的专业分流,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积极表现,最后都能够分到如愿的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