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43名学生参加陕西省专升本统一考试
2017-04-10 08:59  

4月8日,继职学院43名2017届毕业生分赴西安市第四十三中学、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学等3个考点参加陕西省专升本统一考试。  

专升本相当于高职学生的“第二次高考”,第二次选择。学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专升本工作,专门指派学工办吴渤、张晔2名老师带领考生分赴三个考点参加考试,并在每个考点设立临时服务点,安排学生志愿者为学院考生做好服务。43名考生积极应考,沉着冷静,认真细致,状态良好。考试成绩将于5月初公布。  

针对专升本工作,继职学院多年来形成了考前、考中、考后全程指导和服务的工作模式,升学率一直稳居全省前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