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调研预科学生培养管理工作
2017-04-17 09:23  

14日上午,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副院长郭琪带领学院学工、教务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调研预科生培养管理工作。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院长冯建新、副院长窦文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曹利戈书记一行,双方就预科生的培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民族教育学院冯建新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文化、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教学条件、科研成果和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窦文阳副院长从学生特色活动开展、民族学生安全稳定管理、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特殊性等方面作了介绍。继职学院党委书记曹利戈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民族预科办学特点、管理制度、专业特色等内容,并对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单说明,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办学理念、教学制度、课程体系、教学方案、日常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赴陕西师范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学习交流,收获颇丰,给学院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的教育管理制度的改进与完善等方面提供了参考。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希望两校预科基地之间能够建立长期学习交流与合作机制,集思广益,总结凝练预科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努力为预科学生教育培养、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