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师生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7-04-26 10:34  

20日,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火热开幕,运动会持续两天,继职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秉承奥林匹克精神,克服困难、团结奋斗,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取得佳绩,获得了多项集体与个人荣誉。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赛、团结一致,在教工集体项目投篮接力、跳绳中均获得全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学生运动员凭着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完成各项比赛,最终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佳绩。通技1501班学生高帆获得学生男子5000米长跑第一名、学生男子110米栏第二名,物流1501班学生田伟强获得学生男子110米栏第六名,预科1601班学生杜钟灵获得女子跳远第八名,学生男子4×400米接力赛获得第八名。通技1501班高帆、预科1601班杜钟灵、王璐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学院看台区域整洁干净,观众文明观赛、气氛热烈,学生积极报送广播稿,经过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继职学院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