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马姝宸获陕西省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特等奖
2017-06-14 09:03  

6月12日下午,为期三个月的第十一届 “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预科班学生马姝宸获特等奖。  

本届赛事于3月份启动,历时三个月,先后经过了作品的收集、汇总、分类、初评、复评、问辩等环节。赛事分校级、省级、国家级三个层面。省、校两级共有48所高校参与,覆盖学生十余万人,入围省级竞赛参赛作品达690余件。入围比例按60%计,在入围基础上评审委员会评定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四个奖次。我院2016级预科班学生马姝宸主创完成的作品《基于创新教育的学生创新能力现状分析与评价体系构建——以西安市为例》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西邮新闻网链接http://news.xupt.edu.cn/info/1002/12144.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