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陕西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2017-09-03 09:40  

   7月18日至20日,陕西省2017年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全省行业内7家快递企业共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副校长贾明远、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 处处长薛威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陕西省邮政管理局、校工会、科技处、现代邮政学院、继职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项赛事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总工会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和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省级二类大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大部分,其中技能操作又分为多物品收寄、派送路线设计、国内快递分拣等3个项目。各参赛企业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组织奖一名。     

 

   本次竞赛筹备工作复杂,任务繁重,我校相关人员积极认真、及时高效完成了赛务筹备和考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大赛承办任务,得到了省邮政管理局和参赛企业的高度认可,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快递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