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快递业务员职业培训班
2017-09-03 09:45  

   8月29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快递业务员职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帮扶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隋河,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仪式,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仪式。   

贾明远对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具体项目,是教育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在培训方案设计、学员食宿、组织实施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贾明远对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二是静下心来,排除干扰;三是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宜君县太安镇政府副镇长王海娟代表当地政府和培训学员讲话,对西安邮电大学为本次培训工作做出的细致安排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会上,院合宽对本次培训的相关事项做了说明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纪律和相关规定,善学好思,积极讨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