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喜迎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新生
2017-09-08 16:19  

2017年继职学院计划录取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85名,经过暑期的录取、编班以及开学初的各项迎新工作准备,9月3日,继职学院迎来2017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新生。  

古城西安秋雨绵绵,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新生和家长灿烂的笑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位学生和家长感到温暖和满意。  

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张宁等院领导忙碌在迎新现场,指导现场迎新,协调和解决问题,不时与学生及家长交流,了解情况。  

截至15时,迎新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广大家长和新生的称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